神呐!请让我重生吧!

  我是小花仙,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其实我是一个有意识的人物,我早就知道拉贝尔大陆其实是一群人类创建出来的页游,至于为什么我会知道,大概是因为每次我帮助别人或者偷看别人的经历就能得到奖励吧。

  在我没有觉醒意识之前,我都是非常乐于帮助别人的,这是真的。毕竟那个时候我的意识也就那样,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。直到遇到了这个家伙。

“早上好啊,小花仙。唉,你那是什么表情。”那个卷头发双马尾的花精灵王,暗影·玛格丽特。

  也不知道那天怎么回事,她缠着我给她放烟火,本着我绝对不与邪恶势力同流合污的设定性格和行为,于是就拒绝了,可是没想到她居然可以让我的意识得到苏醒,不过报酬当然是帮她放了50个烟花。而且她还让我去不同的地方放。

  我去了美丽西湖。

  南茜:“哇哦,小花仙,你的烟花还漂亮哦,不过小心一点,我店里买新衣服的花仙们都觉得有点吵。”

   我:“抱歉······”

  我去了灌木树丛。

  露卡丝:“嘘——小花仙,小花宝有的都睡着啦。”

  我:“抱歉······”

  我去了古灵仙地。

  库库鲁:“小花仙!?你果然知道我要看守六芒阵所以不能去放烟花,居然特地把烟花给我带来啦!!谢谢!那我就不客气啦!!!”

  我:“哈哈哈哈······不用谢···等等!库库鲁!不要用手碰烟花的顶端!!!”

  库库鲁:“这是魔法烟花,你怕什么啊?”

  小花仙:“······”当我没说。

  奔波了好久终于放完了50个烟花。因为知道自己是在页游里面,终于可以点开自己的界面看看属性了。

  爱心:700多···魅力:200多······ 智慧:300多······

  之后我看向了名字那一栏,结果那里写的竟然是!

  '是“小花仙”!

  没想到我的名字真的是小花仙,不过既然这游戏都叫小花仙了,那我不就是主角了么,可是······

  看看自己的亚子,完全不像是主角的亚子呢。既不会魔法也不会寻找花种,我······

  真——的——是——主——角——吗?

  暗影·玛格丽特显然就是个系统bug,虽然花精灵王通晓天文地理,鱼鸟虫兽,但是也不至于知道这个世界是页游吧,也不会让我有了自我意识并且和我缔结契约。而且还一副嚣张的样子躺在我的床上。

“我能把你收到花精灵那个百科里面吗?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······我好想不能把你怎么样。”

“你是不能把我怎么样~”

  我仰天长啸。

“神啊——————请让我重生吧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花仙,晚上不要乱叫,大家都睡着了噢。”

“对不起···依尔使者···”





  

评论(6)
热度(4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