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呐!请让我重生吧!【2】

*有乙女注意

*前篇:https://weimangstarrr.lofter.com/post/3147e001_1c80729af

*小花仙同人衍生

*如果可以的话,以下



  

  我是小花仙,就在刚刚,我遇到了一件让我痛心的事情,那就是我没有恢复意识之前居然答应班森帮他去采访古灵仙族。可恶,我好不容易有了意识都收拾好东西准备去拉贝尔大陆外面旅游了,居然遇到这种事。

“班森······我能拒绝吗?”

“小花仙,你可是答应了的哦。”

“······好吧。”

  随着班森的催促,我开始了采访之旅。不过在这之前,我回了家园一趟。毕竟我可不是班森那种随身带着本子和笔的人。以及,我不知道我家确切位置在哪,但是只要点击悬空在我面前的奇怪图标,我就可以瞬移回家,然后看到小花宝躺在花上睡觉,然后······

“米米奇······”我看着那只大老鼠,趴在我院子门口,我已经麻木了,他已经不知道来这里多少次了。我明明,锁了院子的。

“我来你家偷吃花啦!”那只老鼠就趴在那里,手里拿着不久前种的三角梅。

“你mm······”我话还没说完,突然就有一股冷气出现在我的耳畔,那熟悉的,暗影玛格丽特的声音在我耳边飘荡——“爱心值-5”。这玩意还带扣爱心值的,整理一下语言,我神采奕奕,满脸笑容。

“别客气,多吃点,来来来这些花都是送你的。”我一边说一边手伸到旁边的花枝,直接大力一拔,那朵花直接连根而起,“来,米米奇,拿回去给你弟弟尝尝。”

“呜呜呜呜呜对不起我错了,送给你我的珍藏。”

“······啊,谢谢。”

  看着米米奇远去的身影,我疲惫地靠着巨大的花盆,沉沉地叹了口气。唉,世界之神,总是那么不公,像我这样美丽的花仙,总要受到命运的折磨,唉,简直是丧心病狂。回回头一看,在我家的房顶上,暗影·玛格丽特坐在屋顶上,悠闲地享受着阳光的沐浴。

“那个,玛格丽特?”

“干嘛。”

“你会占卜来着吧,帮我看看我接下来的采访之旅是否顺利如何?”

“嗯?我刚刚已经帮你看了,一切顺利,不过你除了带上纸和笔,还要借一本拉贝尔大纪事,以及带上水晶晶。”

“为什······”

“你看拉贝尔NPC后面几乎都跟着有花精灵,你不带个水晶晶带什么?带个满天星的花精灵跟南茜撞么?”

“不是······道理我都懂,为什么要看拉贝尔大纪事?”

“你只要看海之涯相关就行了。不要忘了看少女系列。”

“······哦,玛格丽特······”

“我不会做好饭等你回来的。”

“······”

  然后我出门了。背包里是纸笔,还有借来的拉贝尔大纪事,后面跟着的是水晶晶,不过那孩子安安静静的,只会跟在后面,我也没怎么管他。虽然我有办法直接去古灵仙地,但是如果我瞬移被其他花仙看到了就不好了,所以我决定,步行前往。

  顺便看看这本拉贝尔大纪事,说真的,很多历史我都不记得了,不过也和我没什么关系。随便翻了翻几页,根本都没有和我相关的内容,怎么说,有点小伤心呢。

  如果我记得不错,很多时候我都有所参与。但是没有任何一个事件是为我准备的,唉,花间不值得。

  于是我一边看书一边往北走,因为古灵仙地就在北方嘛。那朝北边走就行了。

  一段时间后。

  “嗯······没想到那位皇子来自另外一个时空啊······”我静静地看着书,撞到树都没注意到,duang的一下,我摸了摸额头,一看。这,这不是国家花园吗······呃······继续往东飞。

  一段时间后。

  “哦哦哦,没想到那位皇子居然是库库鲁的弟弟呢······”duang的一下,眼冒金星。抬头一看,仙藤树,怎么跑这里来了,呃——没事,继续往北然后往东。我一边飞着,手里拿着那本拉贝尔大纪事。

  “草啊······”看着少女系列,我的眼睛流下了一滴眼泪,就好像在心里的一种奇怪的吐槽之魂崛起了。突然间脑袋里响起了一阵旋律。

“孤独なふりをしてるの~なぜだろう 気になっていた~気づけば いつのまにか~谁より 惹かれていた  ~”

  让我不禁娇躯一震,虎躯一抖。看着白色的荧光孢子落在了我的书上,我抬头一看,这里是仙蘑菇地······可恶,走错地方了。

“啊······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······”不知不觉我说出了这句话。等我反应过来时,我已经坐在了露露仙女家的屋顶了。

  唔······走错地方了······

  悄悄躲起来,唤醒图标,然后,点开地图,找到古灵仙地。

  传送中——

  千万不要有人注意到我,千万不要有人注意到我,千万不要有人注意到我······一边碎碎念,一边转移了地点。睁开眼睛,发现那边一堆人,但是根本没人看过来。

  看了看小本本上的日期,今天是异国皇子回来的日子。看着这高昂的喊声,古灵树那里都听得到了吧。

  总之等人少了再去采访。突然想起,刚刚看到了少女系列的篇章。

  果然,只有傻瓜才会去谈恋爱吧。看着离谱的发展剧情,小花仙如实想到。

  我站起身,刚想要走掉,突然间,一个身影撞在了我的身上。

“小花仙,是你?”那个人,出现在我的面前。他的后面跟着一大堆的人喊着,“异国皇子——”

“抱歉,小花仙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那人匆匆离开了,不知为何,我觉得他有点像十二点的灰姑娘,就这么从我的面前离开了。

  伴着跳动的心脏声,周围女花仙的喧闹声逐渐减小。

  “对不起,我是傻瓜。”我脑子里只出现了这几个字。

  

评论(6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